杂食爱好者٩(ˊωˋ*)و✧

其实总觉得这个世界挺嘲讽。一个普通人无论出轨几次也不会有那么多人一直记着他的错死抓不放一直黑,反观明星或是那些有名气的人,出轨一次,就会被黑得体无完肤。

我自认我是个三观正的人,我不能接受出轨,但我能做的仅仅只是不去黑,说到底,出轨是别人家的事,别人是吃你家饭喝你家水了你管得那么宽,别总把自己放在道德制高点,黑别人前想想自己做的怎么样,甭做个只会躲在背后逼逼叨的键盘侠。

这个世界每天有多少人出轨怎么不见键盘侠们往上冲,一天只知道揪着有名气的人不放。我知道阿爸出轨是不对的,我只能默默祝福他往后的日子能好好的过,好好和家里人在一起。

键盘侠们黑子们洗洗睡吧,别整天瞎几把整没用了。有那时间到处喷怎么不见拯救世界去,某些人的真爱粉也洗洗睡吧,一个巴掌拍不响,我反正会教育我日后的女儿无论如何不能做破坏别人家的小三。

窥屏了好久看见那么多无脑的忍不住出来吱一声,别人家的事,少管那么多,别整得自己多高尚,管好自己就行,管不住嘴就多吃点,多吃点就堵住了。

阿爸,不论你回不回来,我依然等着你,谢谢你曾带给我的温暖。

评论
热度 ( 15 )

© _橙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